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知识>

 保证生态皮革队伍先进性实施长效管理

保证生态皮革队伍先进性实施长效管理

2013-06-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本着严格要求、持续监督、动态发展,保持生态皮革优秀品牌群体形象的原则,为期半年的生态皮革动态测评工作已完毕。中国皮革协会根据现有企业近几年来年度检查、抽样检查和实地考察等资料,按照《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停止三家不符合条件的企业使用“生态皮革”的资格。

《细则》明确规定,“生态皮革”使用资格不是终身制,为了保持生态皮革队伍的先进性和优秀群体形象,对于每一个生态皮革企业都要受中国皮革协会的监督。无法满足生态皮革工作要求的品牌和企业限期改进,如逾期仍然无法达到要求的,则取消其生态皮革使用资格。现行的《细则》是在2003年“真皮标志生态皮革”工作开始时制订的,对生态皮革的管理工作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随着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中国皮革协会于2006年组织专家对《细则》进行修订,提高生态皮革准入门槛,并进一步完善了对治污减排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要求,同时规定加大管理和宣传力度。

证明商标“真皮标志生态皮革”是我国优秀制革品牌的代表,对树立制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我国皮革业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形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皮革协会将在保证“生态皮革”企业队伍先进性和行业优秀群体性的同时,将在继续加强其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宣传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着重加大在我国皮革制品业对生态皮革企业及其产品的宣传。

责任编辑人:周诚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