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皮革企业>

 浙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

浙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

2009-04-03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未知

浙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


浙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浙 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厡名为桐乡市开元皮革有限公司)坐落在经济繁荣的长三角地区—素有“菊花之乡”、新兴的“皮草之都”的浙江桐乡市崇福鎮,距杭州萧山 国际机场仅35分钟路程。西临京杭大运河,南靠沪杭高速公路、沪杭铁路,320国道从大门前贯穿而过,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占地面积 約4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人,其中有工程师15名,专业技术人员40名。全体员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 益,已成为皮革行业中的佼佼者。

开 元皮革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綿羊山羊服装革、鞋面革的企业。日产羊皮15000-18000张,年产量为3500万平方尺。其产品具有粒纹紧密、清晰、 均匀,皮面细腻,皮里光滑,身骨丰满紧实等优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产品主要销往江、浙、沪、天津、广东等地,还远销日本、韩国、欧美、香港、台湾等国家和 地区,并与国内多家知名皮件服装、制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浙江开元皮革有限公司公 司自创立以来,在金庆民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审时度势,把握市场机遇,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这一宗旨,并以人性化管理和 严格的制度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广大员工找到温馨的家的感觉,使员工能自动、自发地展开工作。公司目前设有销售部(内贸、外 贸)、生产部、技术部、人事财务部、行政管理部。

公司是桐乡市“320工程”新兴企业,2003年度“嘉兴市民营企业50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开元,是全体职工的家园,乐园,智慧园。

开元皮革,与世纪同行,与广大客户同行。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