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级专业店>

 四星级专业店-名花皮草体验馆

四星级专业店-名花皮草体验馆

2016-08-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名花皮草体验馆位于辛集国际皮革城三楼中厅,店铺总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这里有着超前的潮流理念和一流的设计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服务的专业皮草体验店。店内装饰布局结合品牌形象及产品特性,设计恰当的光线氛围,对于服装专卖店的陈列而言,光的作用远不仅仅是单纯地照亮物体、满足人的视觉功能需要,更应该是创造空间、渲染气氛、追求完美视觉形象的保障。销售专员饱满的干劲,健康的朝气,得体统一的装扮,丰富的专业知识,让您体会到真正的优质服务和最贴心的帮助及建议,为此名花人将不懈追求,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2016年8月名花皮草体验馆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毛皮服装四星级专业店称号。

运营机构

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有着超前的潮流理念和一流的设计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皮业公司,18年来,追求品质,坚持梦想,关注细节,始终如一,现已是国内众多皮革品牌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之一。

“一花一世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我们,更立志于向国际时尚潮流看齐,与全球顶尖意大利设计团队合作,将生活中的点滴灵感以及最潮流的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时尚源于富有激情的生活,而潮流属于懂得生活的你,名花,将品质,个性及品位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我们设计的不单单只是一个有心的包,一件贴心的衣物,更是给每一个产品赋予了生命和灵魂。从挎包到手包,甚至是一个小小的钱包;从皮衣到裘皮,甚至一件随心的披肩,都在不断的追求完美,以奢华设计灵感,完美融合欧洲魅力与时尚艺术,优雅摩登,每一个产品都将带着我们独有的特色和风格成为你生活中的不可替代。

也许你在各地的旅游区看见过我们的广告,也许你在马路上不经意的回头,看见一个路人背着我们的包,也许更近,你的同学,你的朋友,你的同事是我们的老顾客,当你还在不同的品牌之间徘徊,当你还在烦恼走上街头如何成为焦点,不要犹豫,选择名花,不经意间就已然成为焦点,名花,也已经不容置疑的成为每位成功人士身上的魅力标签。


掌舵人:李占生

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