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认定程序>

 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程序

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程序

2019-03-01

来源:

作者:

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程序


1、申报

请各专业市场(店)登陆中国皮革网(www.chinaleather.org)“等级认定”频道,对照有关标准和实施细则(试行)、评分细则进行自我评价,确定申报认定类型和等级,填写《申报书》及对应的《评分细则表》,并提交申报资料。

2、受理

中皮协市场流通委接到电子申报资料后,按属地原则向各地方协会和相关组织书面征求意见,各地方协会和相关组织在10个工作日内出具书面意见,中皮协市场流通委根据各方意见,并与专业市场(店)反复沟通再次确定申报等级,并通知是否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中皮协市场流通委接到纸质申报材料后,进行形式审查,并于15个工作日内,做出受理或不受理的书面回复。书面回复送达申报企业和属地相关协会或组织。

3、考核

中皮协市场流通委做出受理申请书面回复30个工作日内组织专家实地考核,并形成考核报告书。

4、评审

中皮协市场流通委接到考核报告书30个工作日内组织评审。通过评审,中皮协市场流通委向中皮协提交拟授予专业市场(店)等级认定称号的请示报告。未通过评审的专业市场(店),中皮协市场流通委建议其申报较低等级的认定或帮助其整改后重新申请等级认定。

5、公示

中皮协在接到中皮协市场流通委请示报告后,将拟授予等级认定称号的专业市场(店)名单在中国皮革网公示10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和投诉。

6、批复

公示期满,无严重举报和投诉或举报投诉不实的专业市场(店),中皮协授予等级称号,并颁证授牌。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