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区域>

 数百位皮革鞋材行业人士齐聚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 谋划产业前景

数百位皮革鞋材行业人士齐聚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 谋划产业前景

2017-03-06

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近日,瓯海瞿溪会市人潮涌动。数百位皮革鞋材行业人士齐聚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参观考察项目,畅谈谋划产业前景。

瞿溪的制革产业已有百多年历史。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就陆续有瞿溪埭头、滩头等村的农民到温州城区学制革。上世纪九十年代,瞿溪牛皮市场日均交易生牛皮3万余张,年成交额达20亿元,成了大名鼎鼎的中国“牛皮第一镇”和当时全球生牛皮交易基地之一。为了完善产业链,以创新驱动,带动整个温州鞋革产业的迭代,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项目呼之欲出。

“我是第一批签约商户,我们非常看好这个市场的集聚效应,也迫不及待地等着市场交付,早点装修迁入。”中诚皮革电商部总经理谢建美说,和传统市场相比,这里产业链完整、交通便利,加上电商、物流配套服务齐全,更有利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市区一市场经营鞋材辅料的李建苗带着20多位经营商一起实地考察。她说:“只有通过抱团,才能真正把市场做起来,所以我们这么多经营户打算通过买或租铺面的方式,一起迁过来,把生意做大。”在她看来,市区已有的传统市场无不面临着拆、迁、改的命运,与其相比,真皮大世界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要打造的是全产业链服务,就是从成品,比如说鞋、包,一直到原材料的源头,从毛皮开始一直到成品,我们就是做好全产业链的市场服务。”巨溪皮革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海坡说,选择在瞿溪会事期间邀请入驻和意向入驻客的客商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是想借力会市的人气效应,吸引更多皮革行业翘楚集聚瞿溪,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瞿溪传统民俗和现代展会的魅力。

据悉,真皮大世界项目工程现已全面结顶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真皮大世界市场主体部分(真皮区)已完成招商,鞋材辅料区也已启动招商工作,将于今年全面投入运营。今后将每年和瞿溪会市同步举办国际性皮革展。

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是由数十位瞿溪籍皮革贸易商共同投资15亿元打造的,是全国首座集真皮鞋材贸易、展会展示、研发设计、电子商务、保税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市场,项目总投资逾15亿元,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温商回归重点工程、瓯海百亿重大工程。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