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东方国际皮革城

东方国际皮革城

2009-03-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东方国际皮革城地处当今中国经济最发达、市场经济最为活跃的长三角腹地,苏锡常都市圈中心——江苏无锡市,位于沪宁高速公路无锡东和新312国道交汇地带,由有着多个专业市场开发经验的温州团队投资开发建设,紧临东方国际纺织城、东方国际服装城,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经无锡市市场指导委员会论证通过,东方国际皮革城为无锡地区唯一一个专营毛皮、鞋类、箱包、皮具为主的皮革专业大市场。经营产品涵括毛皮、鞋类、皮具、箱包、皮革服装、男、女手袋、皮带、皮革配件及辅料等。项目规划合理、实用、美观,市场主体四层,由专业市场和精品商业街两大区域组成,主营鞋类、箱包、皮革制品等,市场集交易、展示、办公、信息交流、仓储、货运、餐饮及其他功能为一体,配套有银行、商务中心、休息区、咖啡馆、大型停车场、货运中心等设施,内部保安系统齐备,特设二十四小时保安巡逻、闭路电视监控及广播系统等。每个商户配有独立的营业办公场所及仓库,商铺设计契合行业特征,凸显人性化,在划分功能区域的同时也反映市场的时代特征,是目前专业市场最新经营理念的体现。

东方国际皮革城自落户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皮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及专业市场的强力推广下,目前已汇集了温州、长三角、香港、台湾、以及国内十几个省市的皮革、原辅材料经营厂商。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汇集国内及香港、台湾极有实力的皮具精英和国内外著名品牌,汇聚各地的时尚设计和精致工艺,成为全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有相当知名度的著名大型皮革批发集散地之一。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