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料>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

2009-03-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位于广州市广园西国际鞋业城及梓元岗国际皮具城集散地中心地带,背靠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流花、白马服装城,距梓元岗皮具城仅500米之遥,门前左侧紧邻站西国际鞋城、皮革鞋材广场,左有广州内环路广园西出入口,右为通住深圳、华南快速干线,新机场、广清、广佛、广从高速公路出入口,步行至在建的三元里地铁站仅需5分钟,与羊城全国货运联运市场、易发货运市场仅一墙之隔。交通四通 八达、极为便利,广园西人气鼎旺,门口车水马龙,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投资前景无与伦比,实为难得的商业旺地。

创办宗旨 >>

品牌先行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的战略规划之一,树立专业优质配套市场的形象,促进鞋业原材料交易的有序与繁荣。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主要经营各类五金配件,兼营鞋材、皮具配料、辅料,为梓元岗皮具城、站西鞋业城提供最专业、最齐全的五金配套市场,方便各地客户的贸易交易。

规模宏大 >>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经营面积近2000m,设有各种不同规格铺位600多间,是目前广州市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鞋材皮革五金配件市场。

城内配套设施>>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内的商铺为独立间隔,主通道宽3.5米,辅通道2.5米,设计布局合理,通道宽敞明亮,城内安装中央空调、双向自动手扶梯,并拥有大型专用停车场,配有仓库、写字楼、托运、商务中心,餐厅等,为进城的客户提供完善的商贸环境,解除后顾之忧。

完善的管理 >>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的管理侧重于为进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谒诚为进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全力协助客户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手续。配备全城电视监控系统,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为进场购货客户提供免费泊车服务。

开发商十大承诺 >>

1、 免费资费;

2、 免广告费;

3、 免租金五个月(由试业日算起);

4、 第一年租金按8折收取;

5、 免管理费半年(由试业日算起);

6、 首80名租户免费提供直线电话一台;

7、 首80名租户免费提供宣传广告位一年;

8、 为所有进城客户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9、 三年内租价不变

10、 同类商铺租价全市最平!

郑重承诺,信心保证。精明的您又岂能错过良机呢?

迦南鞋材皮革五金城

开发商:广州市迦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招租地址:广园西路94号三楼招商部

招租电话:8650368886513000
8651877886518779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