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

 南峰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

南峰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

2009-03-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南峰·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项目由大中、南峰两大实力集团通力斥资建造,隶属于粤港经济走廊中心东莞厚街镇的“八大专业市场”和“十大重点项目”。

“南峰·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雄踞厚街镇商贸中心区、闻名全国的河田皮料鞋材商业圈核心位置-—河田大道。河田大道为多年的鞋材皮料经营集散地,已成为东莞乃至珠三角地区皮料鞋材批发贸易的首站地。目前在此商圈经营的商户达千余户,产品远销国外。

“南峰·国际”周围有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S256省道(原107国道)直通,距广深高速厚街出口仅5分钟车程;紧邻厚街汽车站、城市候机楼,多路公交车畅达。周边政府机构、金融、运输、通讯、商务设施一应俱全。

“南 峰·国际”分两期开发,一、二期共60000平方米交易面积,主要经营各类皮料、鞋材、五金、鞋机等。一期206席街铺式独立商铺;二期规划为二十六层商 住建筑,由两层地下停车场、三层裙楼商业和四栋公寓组成,将成为厚街镇的又一新地标。交易中心坚持实用性、专业性、前瞻性相结合的原则,以星级商场的标准 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的运营和优质的服务,倾力为鞋材皮料生产商、供应商、采购商打造“一站式”星级交易平台。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