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华峰参加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 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

华峰参加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 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

2019-02-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潘敏洁 谢文

当前位置

> 正文

华峰参加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 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

2018/9/17 8:37:57 来源:zj.zjol.com.cn 作者:潘敏洁 谢文

[导读]

当超纤材料和工业设计加速融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日前,华峰集团携创新成果与前沿科技亮相上海2018中国国际皮革展。

继去年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展后,此次华峰展台再次升级,结合时下热点,倾力打造“太空漫步”主题展。不论是醒目的银河状吊顶的设计,还是巨型宇航员的摆设,均为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带来了超凡的观感体验和全新的产品感受。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以“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为主题,带来了水性聚氨酯树脂、高固含量革用树脂、无溶剂聚氨酯预聚物等产品升级系列,无论在产品的性能、手感和表面效果及应用领域都做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此次展会上,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TOCCARE品牌展台以浪漫极简、潮流时尚、运动休闲等风格进行成衣及饰品设计,并通过模特静态服装展示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同时,展台VR观影太空舱内放置了超纤材质的按摩座椅,让客商们进一步体验产品舒适性。

TOCCARE品牌属于华峰自主研发的新型超纤绒面材料,是国内唯一一款媲美国际品牌Alcantara的超纤产品。作为一款功能性材料,其应用领域相当宽泛,如家具包覆、3C电子产品包覆、汽车内饰、箱包材料、鞋材等,并可为客户提供在聚氨酯发泡密度、染色、柔软处理、毛效、功能处理等方面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而Antelope展台则以特斯拉真车的展示博得众人眼球。据悉,华峰超纤公司为特斯拉专项研发了一款高品质的功能性超细纤维合成革——MOON,并获得多项专利,有效解决了皮革的阻燃、耐脏污等问题,并满足外观、手感、触感等物性要求,具有亲肤性。Antelope属于顶级的人造反绒皮革,与天然皮革相比,Antelope立足于环保,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华峰集团此次参展面向中国、辐射全球,呈现最具突破性的皮革行业新技术、丰富的高新材料,助力华峰品牌形象更快、更好地走出去。

据悉,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皮革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167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逾2.5万名专业买家共襄盛宴。


标签:责任编辑:[ranfulin]

相关新闻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