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肯尼亚总统将皮革等行业视为重点发展行业,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肯尼亚总统将皮革等行业视为重点发展行业,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2023-06-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表示,政府将把皮革、棉花、纺织品和服装、制药、除虫菊、食用油视为重点发展行业,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总统称,选择的重点发展行业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这将有利于加速实现我们国家经济增长和转型的愿景”。

总统是在内罗毕塞雷纳酒店举行的价值链经济对话上发表上述讲话的。20多位省领导、贸易和工业内阁部长Moses Kuria以及由负责私营部门的政府官员等出席了此次对话。

会议期间,总统表示,尽管肯尼亚畜牧养殖数量位居非洲第三,但皮革业的生产经营远远低于其发展潜力。我们每年进口价值90亿美元的鞋类产品。我们的皮革行业有能力提供8万个工作岗位和创造更多美元出口收入,我们必须弥补我们的差距。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