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尼日利亚在全球市场推广其可持续发展的皮革产品

尼日利亚在全球市场推广其可持续发展的皮革产品

2023-06-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目前,尼日利亚皮革行业产值超过10亿美元,每年将增长2.88%。

尼日利亚有着生产高品质皮革制品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皮革生产经验,要树立可持续的“尼日利亚制造”品牌,在全球市场上推广尼日利亚皮革制品至关重要。全球化为其海外贸易提供了机会。

“全球化”一词在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流行;随着科技的进步,全球化通过技术使全球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地球村,同时世界经济、文化和人口的相互依存日益加深。各国间建立经济伙伴关系,以促进货物和服务、技术以及投资、人员和信息流动的跨境贸易持续增长。为了获得贸易平衡,各国必须确保满足本国消费需求,然后再考虑将产品出口到外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产品必须首先符合全球标准,并得到当地市场的认可。作为非洲大陆最大原料皮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尼日利亚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全球市场上推广非洲皮革产品。

由于发达经济体提供了低成本的生产先进技术,再加上它们的出口能力,发展中经济体的消费者很容易获得进口产品,这对当地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例如失业和对本地生产商品的需求减少。重要的是要在进口商品和支持当地企业之间取得平衡,以提高本国GDP和改善本国经济。

使用本国产的商品而不是进口商品的好处显而易见。任何寻求实现经济增长的发展中国家都应尽量将进口商品减少到最低限度,并可以利用本国资源。如果一个国家开始专注于在本国制造,那么就业率就会增加,货币就会有价值,当地文化也会得到加强。例如,在尼日利亚,那些在本国制造的产品被称为“尼日利亚制造”。

尼日利亚的制造业包括石油和煤炭产品、电气设备、电器和部件、印刷和相关支持活动、纺织服装、皮革和鞋类、金属制品、化学和制药产品、食品、饮料和烟草产品、纸制品、家具及相关产品、塑料和橡胶制品、运输设备等。他们在创造就业、提高生产力和推动国家经济增长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为摆脱对石油的依赖,向绿色经济倾斜做出了贡献。

皮革行业是在尼日利亚制造项目和零石油倡议中表现出色的行业之一。目前全球皮革制品的贸易总额在3000亿至4000亿美元之间,专家认为,未来,尼日利亚有望占到15%至20%的市场份额,达到200亿美元。根据最近的统计数据,尼日利亚皮革行业产值10亿美元,预计每年增长2.88%。作为仅次于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的非洲第三大皮革生产国,尼日利亚皮革行业是尼日利亚,特别是农村地区人员就业和收入来源。皮革行业为超过75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其中制革和皮革制品生产以及时尚业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

皮革是时尚行业备受青睐的多功能和必不可少的材料。由于它的耐用、奢华和永恒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形式的时尚物品,如鞋子、包、夹克、皮带和其他配饰。

为了促进可持续的尼日利亚制造产品的增长,六年来,拉各斯皮革展为皮革设计师提供展示他们专业水平的平台。新老设计师在此大显身手,展示他们的作品,其设计作品得到了尼日利亚和非洲皮革行业的认可。今年皮革展的主题为“保持领先:创造力、合作和承诺”,旨在鼓励可持续的尼日利亚制造。

展会期间,本国及国际专家将分享他们对非洲皮革行业发展的见解,并将举办设计师系列研讨会,探讨品牌推广和制鞋技术,并将讲解不同品牌产品营销和推广成功案例。拉各斯皮革博览会将于6月17日和18日在维多利亚岛巴尔莫勒尔会议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