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安踏少年华中旗舰店进驻长沙IFS 引领青少年新兴运动趋势

安踏少年华中旗舰店进驻长沙IFS 引领青少年新兴运动趋势

2023-06-02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

装置互动道具。单位供图

青少年专业跑步设备。单位供图

安踏少年旗舰店店面。单位供图

安踏少年零碳纤维T。单位供图

安踏少年还邀请了人气小演员林子烨到场。单位供图

安踏少年更特邀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在开业日开展了一堂花滑冠军课。单位供图

5月28日,安踏少年全国第二家门店在长沙国际金融中心IFS开业,以“未来赛场”创意打造的零售空间,为华中地区的青少年带来全新运动消费体验。

新兴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崛起

与很多体育运动装备门店不同,安踏少年子系列定位在全面满足新生代更多新兴的细分运动需求。在安踏少年长沙IFS店,消费者不仅能购买到跑步、篮球、户外等专业青少年运动装备,甚至连滑雪、艺术体操、花滑、击剑等新兴运动项目的装备都能找到。

作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之一,长沙近年来在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上表现出良好势头。根据长沙市2021年底常住人口数据测算,全市体育消费总规模达279.62亿元,其年增速高于同期长沙市GDP增长速度4.3个百分点;同时,长沙市体育局制定了《长沙市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促进“体育+”融合发展,培育体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致力于将长沙打造为“网红”体育消费城市。

长沙市积极推进青少年运动项目的普及,除了传统的篮球、足球,更有滑雪、攀岩、击剑、户外运动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长沙站吸引了4025名选手参赛,一度创造了最高参赛人数纪录;2019年《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通知》,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开发体育潜能,走进大自然;2022年长沙掀起青少年“冰雪训练热”,相关滑雪场的客流量创下三年来的新高。

引领青少年新兴运动浪潮

安踏少年旗舰店为中国青少年打造实体化“未来赛场”体验终端,助力少年们勇敢出发、奔赴梦想。

作为华中地区首家线下体验店,其空间设计语言与视觉元素一脉相承,通过相对统一的品牌印记强化辨识度。在空间布局上,安踏少年提炼了竞速跑道、四维领奖台、地面赛场距离刻度等多种专业运动元素融入场景。作为空间核心装置点的虚拟竞赛平台,每分每秒跳动着赛场上扣人心弦的竞赛成绩,蕴含了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同时,门店设计了展现不同产品科技的装置互动道具,强化不同场景中运动与科技的关联感知,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科技特性以及运动使用场景,从而更直观地进行消费决策。

除了传递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安踏少年持续践行ESG理念,致力将环保可持续理念传递给青少年、融入新生代生活中。

此次安踏少年也将环保科技融入产品中,号召青少年在生活中更好树立起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其联合中国设计师品牌PRIVATE POLICY推出的安踏少年零碳纤维T,特别含有源自天然木源可降解的零碳莱赛尔纤维,为少年带来亲肤舒适的穿着体验之外,鼓励少年用行动为环保做贡献。

冠军助力少年出发

在开业当日,安踏少年还邀请了人气小演员林子烨到场,作为新生代运动少年代表体验安踏少年“未来赛场”空间,同时鼓励、号召其年轻的少年粉丝群体积极参与到运动中。此外,安踏少年更特邀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在开业日开展了一堂花滑冠军课,在IFS专业冰场上,教学冰上滑行和跳跃技巧。

据悉,安踏少年后续会积极拓展青训营,聚焦花滑、滑雪、足球、艺术体操等多元场景,带给消费者更多体验专业运动的机会。相信在专业运动科技装备的加持以及专业训练的赋能下,会有更多热爱运动的少年被激励并实现自我突破,向着各自人生中的未来赛场进发!(熊方杰)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