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首家黑人制鞋厂庆祝开业

美国首家黑人制鞋厂庆祝开业

2023-03-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北美设计师品牌公司和Pensole Lewis商业与设计学院共同投资合作成立的“JEMS”美国第一家黑人制鞋正式开业。JEMS制鞋厂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萨默沃斯,“JEMS”是“Jan Ernst Matzeliger工作室”的缩写,以纪念一位彻底改变制鞋行业生产的黑人制鞋前辈。设计师品牌为JEMS制鞋厂投资200万美元,并与总部位于底特律的Pensole Lewis商业与设计学院(PLC)进行合作,该学院是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历史上黑人学院和大学(HBCU),由著名的鞋类设计师D'Wayne Edwards博士担任院长。D'Wayne Edwards博士将负责制鞋厂的首批鞋款设计和生产,并在DSW商店独家销售。

设计师品牌总裁比尔·乔丹评论称:“JEMS的开业标志着提高有色人种在制鞋和设计行业的地位取得的一项重大成就。我们很高兴看到PLC学院毕业新生在JEMS制鞋厂将最初的鞋类设计变成产品,未来他们的产品将在DSW商店独家销售。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黑人企业家遗产的尊重,并提供教育、职业和零售成功的路径来激励未来的设计师。”

JEMS成立是黑人鞋业领军人物迈向辉煌职业生涯坚定一步,在所有设计行业中,黑人所占比例不到5%。随着JEMS的开业,我们将迅速开展PLC毕业生作品的前期生产培训,最终将生产出由他们设计的第一双运动鞋。

D'Wayne Edwards博士表示,与设计师品牌和DSW商店的合作使“JEMS”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并以重要而有意义的方式庆祝“JEMS”成立。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