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打造高端皮革 引领产业发展——走进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

打造高端皮革 引领产业发展——走进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

2023-03-16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辛集市凌爵皮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高档皮革的企业。该公司秉承“质量、信誉、绿色、创新”的经营理念,管理制度严谨、生产设备精良,主要生产销售高档绵羊服装与鞋面革、高档胎牛服装与鞋面革、高档山羊服装革等,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张,是国内知名的高档羊皮革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2022年被认定为首批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领跑者”企业。

该公司与国内外一线名牌皮革服装有限公司有着近20年的紧密合作关系,在国内市场拥有利郎、劲霸、九牧王、奥王皮装等60多家战略合作企业,产品质量优胜,经营信誉良好,赢得了众多战略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成就卓越”是凌爵人孜孜不倦的追求。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先进的生产设备,凌爵皮革将每一道工序精雕细琢。该公司高效创新,专注于生产开发高品质的服装革与鞋面革产品,每一款产品都匠心独具;倾力打造高端的皮革品牌,引领产业流行趋势;坚持清洁生产,践行绿色低耗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公司的经营模式与管理方法。

在科技创新方面,该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等单位合作建设科研中心,本着“校企联合、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通过科研中心进一步推进技术创新,着力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推动新材料、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加强技术输出与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加快企业高新技术向传统产业的渗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追求高质量生产,厉行高品质管理。为提高管理水平,该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改造,并顺利通过了“真皮标志生态皮革”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绿色制造是公司发展理念,绿色转型升级是凌爵皮革的发展方向。该公司把土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能源低碳化和废物资源化作为绿色生产标准,并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为全面改善公司环境,该公司全体成员积极行动,提升管理意识,顺利通过了LWG(皮革国际小组)国际金牌认证。

作为辛集第一家引进铬液循环利用设备的制革企业,该公司铬液循环利用取得显著成效。凌爵皮革对皮革生产过程中主鞣含铬废水100%循环利用,减少含铬废水的排放,大大减少化料的使用。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采用电絮凝技术的总铬降解设备,减少废水中的重金属含量,大大减少了含铬污泥的产生,降低了危废处理费用。针对综合废水,该公司引进深度处理设备,采用电催化氧化设备。废水经深度处理后,化学需氧量降低,氨氮含量极低,助力企业实现绿色生产。(刘芳)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