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为满足出口要求印度皮革业正向可持续发展迈进

为满足出口要求印度皮革业正向可持续发展迈进

2023-02-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皮革业正通过可再生能源利用、污水零排放工艺、回收和制造循环产品,使其制革生产更加环保可持续。

印度成品皮革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IFLME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基于出口需求,皮革行业正在朝着可持续生产迈进。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拉纳普尔和韦洛尔等制革中心,他们根据出口市场变化,升级了生产技术和工艺,以满足美国和欧洲的客户对环保的产品需求。

该协会称,在制革中心,生皮防腐和制革用盐被重复利用,并将制革污泥加工成铺路砖。制革化学品公的萨巴集团(Saba Group)的SK Sabapathy表示,皮化行业已减少了制革生产有毒化学品的使用,生产出的皮革不再含有金属铬和盐。

Solidaridad是一家致力于纺织和皮革行业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其亚洲区总经理Tatheer Zaidi表示,制造商也在通过提出合理的机制来计算产品的碳足迹。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