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企业复工复产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

企业复工复产忙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01

来源:掌上文山客户端

作者:


在云南源丰泰鞋业有限公司鞋服生产车间里,机器鸣响不停,制鞋面、定型、成型……800多名工人已经收假收心,投入紧张的生产工作中。

据该公司生产部的负责人介绍,开年来第一天上班,员工到岗率比计划好多了,第一天员工到岗率就达到80%。

该负责人介绍,公司年前就收了订单,所以开工就要“奔跑”,就要向目标发起“冲刺”,因此虽然是年后第一天上班,员工已经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确保订单能够按时交付。

云南源丰泰鞋业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经理冯举华说:“目前的订单到八月份都是饱和的,今天第一天复工就满负荷生产,希望通过今天的复工复产有一个好的开端,让企业能够大丰收,让员工也能拿到理想的收入。”

据了解,春节过后,广南县23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开门红”。(记者 胡俊)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