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葡萄牙鞋业未来8年将投资6亿欧元

葡萄牙鞋业未来8年将投资6亿欧元

2022-12-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期,葡萄牙鞋类、配件和皮革制品制造商协会(Apiccaps)公布了新的《2030年制鞋行业集群新的战略规划》,开启了下一个十年增长计划。将葡萄牙制鞋业打造成国际标杆,提高鞋类产品出口,成功地将复杂生产工艺和创造力与生产效率结合起来,基于技术发展和国际价值链的管理,确保鞋类生产基础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提高产品竞争力是葡萄牙鞋类产业集群战略规划的目标。

葡萄牙《2030年制鞋行业集群新的战略规划》包含四个优先(企业及员工技术;可持续产品生产过程;灵活性和快速反应;)、24项措施和113项具体行动,战略规划重新定位了葡萄牙制鞋行业在国际竞争中的地位。葡萄牙制鞋行业正在启动一个“新的十年增长规划。

该规划不仅仅是一个愿景,它是本国制鞋行业加强其国际竞争力并继续为我们的国家创造价值的承诺,并包含着五项重要内容(建立数控学院、完善社会责任、兑现绿色承诺、建立示范中心和品牌战略),实施战略规划对本国制鞋行业发展至关重要。

葡萄牙的鞋类潜在市场消费人数为6.9亿人,主要是均年收入在3.85亿美元或以上的消费群体。此外,根据世界银行提供的信息,美国占这部分销售人群的80%,欧盟国家占21.6%,中国占11%,日本占7%,另有7%在欧洲其他国家,其余的分散在世界各地。葡萄牙制鞋行业在未来8年将投资6亿欧元来实现这一目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