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世界杯经济”升温:零食和鞋服消费也“蹭蹭”上涨

“世界杯经济”升温:零食和鞋服消费也“蹭蹭”上涨

2022-11-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文/视频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龙思言

足球周边产品购买率提升

运动速干衣月销破百件

除了吃吃吃,作为一位标准球迷,也自然少不了购置运动装备。

“世界杯已经开赛,不少顾客受到球赛气氛的影响,会特意来店内选购足球相关产品。”安德玛运动品牌大悦城店的销售员燕女士介绍,近日有一家公司称他们团建将举办足球赛,一次性采购了20余件价格为319元的速干衣,“这款长袖速干衣最近销量达到100多件,足球袜购买率极高,尤其是这款99元三双的,有黑、白两色,月销达200余件。”

对于市民的购买热情,PUMA运动品牌的店员李先生也感同身受,“这两天足球运动包袋销量明显提升,这款价格为149元的健身袋,每天都卖得很好。尤其是世界杯期间,销量至少是以前的2倍。”

唯品会数据显示,自11月份以来,儿童足球鞋的销量同比上涨3倍。同时,足球穿戴等相关品类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5%。其中,三叶草、JOMA等品牌的销售额增长尤为迅猛,分别有339%、112%的增长。

“对于商家而言,世界杯是一个销售契机。”业内人士指出,酒馆、餐饮、服装等场所围绕世界杯进行营销的核心是社交氛围塑造,借助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酒馆经营者能够更快地圈定忠实消费客群、固化品牌形象。同时,也实现销量增长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