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成立

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成立

2022-11-23

来源:新视线

作者:

随着箱包产品的日趋丰富,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爱华仕箱包以“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为使命,不断提升箱包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为进一步提升质量标准的科学性、有效性,承接箱包市场品质消费升级,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应势而生。

11月21日,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同期圆满举行。爱华仕箱包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先生、副董事长朱银英女士、总经理鲁焕平女士以及爱华仕箱包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每一个爱华仕箱包,从设计到诞生,都需要经历32步的严苛考验。这不是一句宣传口号,而是爱华仕实实在在做的事情。”爱华仕箱包集团总经理鲁焕平女士为揭牌活动致辞:“爱华仕箱包27年,牢记产品品质就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专注打造高品质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未来,将继续打造更深入人心的中国民族箱包品牌!”

专注箱包27周年,爱华仕箱包始终坚持创新与高品质双管齐下,“品质如一”的核心理念更是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的检测员均通过丰富的专业知识培训与严格的操作技能考核,以专业的态度对待工作,精益求精保证质量让产品更具竞争力,让企业更有生命力。



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的成立,承载着爱华仕箱包对产品卓越品质的执着追求,也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探索。检测研究中心具备大小设备数十台,覆盖背提包国标检测的12个项目和旅行箱包国标检测的14个项目。目前箱包行业国标所要求的26个检测项目,在爱华仕箱包检测中心均可独立完成检测。

12000米行走耐磨测试、3000次拉杆循环拉合测试、900mm高空跌落测试......爱华仕箱包交付到用户手上的每一件产品,性能测试均达到行业标准甚至远超行业标准。其中,爱华仕一帆风顺系列行李箱,行走耐磨性能测试高达120公里,相当于翻越17座喜马拉雅山,远超国家行业标准10倍;拉杆循环拉合测试和震荡测试,也远超行业标准。爱华仕旗下的背不累护脊书包,通过专属高弹彩虹肩带实现专业减负高达56%,其肩带历经20万次拉伸测试,依旧完好无损,弹力如初。



坚持探索卓越品质,逐步成就行业典范。爱华仕箱包作为中国民族箱包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不断围绕消费者自身及美好的出行生活创造价值。未来,爱华仕箱包继续坚持质造的态度,以爱华仕箱包检测研究中心为载体,全面助力产品质量把控与提升,将工匠精神始终贯穿在产品生命里,长久沉淀在品牌文化的血液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