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易动态>

 中国与新加坡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与新加坡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2-11-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10月27日,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部长颜金勇以视频方式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新加坡共和国贸易及工业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加强政策沟通,促进企业合作和地方合作,提升物流、移动支付等领域合作水平,开展能力建设和联合研究,在双方共同参与的区域及多双边经贸框架下加强合作。

近年来,中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备忘录》的签署,将拓展两国在数字经济特别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