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白俄罗斯通过商品交易所将蓝湿革出口扩展到中国

白俄罗斯通过商品交易所将蓝湿革出口扩展到中国

2022-11-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白俄罗斯通讯社(BELTA)11月8日报道,一家中国贸易公司在白俄罗斯国际商品交易所(BUCE)进行了一笔蓝湿革的试点交易。其成交面积为5200平方米。白俄罗斯通讯社从国际商品交易所新闻服务机构了解到,通过白俄罗斯国际商品交易所平台销售的皮革已经扩展到8个国家。


“‘半成品蓝湿革在世界各地的有着稳定的需求,其主要买家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英国、意大利、瑞士、立陶宛和波兰的公司。今年前10个月,蓝湿革的总交易额达到650万美元。白俄罗斯蓝湿革尚未出口到中国。获得白俄罗斯国际商品交易所认证的中国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木材、菜籽油和乳制品等有限商品的采购,未包括采购白俄罗斯皮革产品。”


白俄罗斯国际商品交易所新闻服务机构称,蓝湿革的试点交易是由不久在BUCE注册的一家中国公司完成的。这也是这家公司第一次参与商品交易所实际交易。他们对蓝湿革的质量和价格均表示满意。我们预计在第一批蓝湿革抵达中国以后,将迎来中国买家更大规模的交易。”


成立于2004年,白俄罗斯国际商品交易所是东欧最大的商品交易所之一。它的主要职能是协助白俄罗斯企业出口本国产品和协助外国公司进入白俄罗斯市场。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