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制鞋行业的当前形势和面临的挑战

印度制鞋行业的当前形势和面临的挑战

2022-11-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制鞋业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为印度经济做出了贡献。根据Statista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印度制鞋业计划每年增长13.53%,制鞋行业是印度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与其他行业一样,最近,制鞋行业产业链也出现了严重的挑战,鞋类市场在管理经营和满足客户期待始终缺乏有效组织。

尽管制鞋行业大部分企业已在开展数字话市场,但仍有部分规模相对较小的制鞋商和零售商,仍在努力进军在线业务。疫情促进了数字化进程,但不少的鞋类品牌尚未在网络销售取得成功,他们很难跟上那些精通技术的顾客的步伐。企业必须与网络世界交朋友,并将企业数字化,同时为客户提供新服务,包括鞋类产品的虚拟展示,采用人工智能,使我们的客户更融入在线购物场景。

制鞋行业面临的另一挑战就是原材料质量的下降。低质量的原材料导致消费者对鞋类品牌和整个行业失去了信任。加上材料颜色和图案的不均匀变化,质量问题层出不穷。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是在生产之前,对生产材料进行检验,防止劣质材料流入生产。对材料进行质量检查可以将质量问题降到最低程度。

产品经过供应链并交付给客户,然而,随着所售商品的质量缺陷不断上升,退换货案例也越来越多。由于鞋码的差异和生产操作标准化的缺失,产品往往被退回给卖家,导致利润率进一步下降。

随着千禧一代和Z世代对时尚运动鞋、时髦靴子的痴迷,这是投资这个领域的好时机,印度应当并充分利用市场的热潮,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其关键是要密切关注消费者的心理和行为变化,建立与他们沟通渠道,让他们成为鞋类品牌和趋势的忠实追随者。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