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不断上涨的鞋材价格致加纳制鞋商面临薄产

不断上涨的鞋材价格致加纳制鞋商面临薄产

2022-11-1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阿萨福市场(Asafo)市场的许多制鞋商抱怨称,制鞋原材价格频繁上涨正在逐渐“扼杀”他们的生产经营。阿萨福市场位于加纳阿散提首府库马西的阿萨福贸易中心。阿萨福市场鞋类制造商协会主席恩克鲁玛(Samuel Nkrumah)担心地表示,制鞋原材价格不断上涨已导致其多家会员单位员工失业。如果能够及时稳定原材料价格,至少可以避免更多工人的失业。

“在库马西和阿萨福市场曾有很多制鞋企业,并在库马西邻近社区的所有市场设有分支销售机构。现如今,如果你的企业没有足够的资本,就不能以赊账方式购买所需材料。这将导致从业人数的减少,失业率攀升。”

据恩克鲁玛介绍说,尽管制鞋原材料成本每天都在上涨,但他们很难提高鞋类产品销售价格。我们生产的是鞋类产品,不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可食用产品。所以,随着市场价格的持续上涨,我们的制鞋商苦不堪言。制鞋原材料价格甚至在几个小时内就会出现大幅上涨。”

恩克鲁玛称:“所有制鞋原材料都是通过私人公司进口的,只要美元向上波动,进口商就会提高价格。从6月份开始,价格飙升。虽然我们的原材料成本增加了50%以上,但我们无法将增加的成本转移到产品上。上周我们的凉鞋批发价是15加纳塞地,现在我们试图以20加纳塞地出售。”

在谈到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AfCFTA)时,恩克鲁玛先生肯定库马西鞋类制造商所做的充分准备。并指出,加纳的鞋类产品已经销往大多数西非国家,慈宁宫为非洲大陆自由贸易区做好了准备,我们的货物已运往南非、利比里亚、布基纳法索、马里和其他非洲国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