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伊斯坦布尔准备迎接世界鞋业大会的回归

伊斯坦布尔准备迎接世界鞋业大会的回归

2022-11-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世界鞋业大会(WFC)将于2023年5月9日至11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届时,会议将聚焦消费者视角的变化、新的商业模式和就业等主题。

世界鞋业大会因Covid-19疫情而暂停举办,人们对下届世界鞋业大会的期待开始升温。世界鞋业大会是由欧洲鞋业联合会(CEC)于2003年创办的,其宗旨是拉近世界各地制鞋商之间的距离。明年的世界鞋业大会将与土耳其制鞋行业协会(TASD)联合举办。

欧洲鞋业联合会秘书长卡门·阿里亚斯(Carmen Arias)在参观最新一届Aymod鞋类时尚博览会时表示:“我们将在伊斯坦布尔迎接世界鞋业大会的回归,并讨论消费者视角的变化、新的商业模式和就业主题。土耳其非常重视制鞋行业,因为制鞋业可以为年轻人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

欧洲鞋业联合会称,自2015年以来,土耳其始终在努力争取主办世界鞋业大会,土耳其制鞋业因其不断扩大的规模,在竞争中获得了本届大会的主办权。目前,土耳其已成为世界第六大鞋类制造商和欧洲第一大鞋类制造商。

土耳其制鞋行业协会主席Berke Içten称,土耳其正在积极准备举办制鞋行业最重要的全球会议。世界鞋类大会将为土耳其制鞋商提供一个扩大贸易的机会,因为大会将吸引欧洲买家的到来,并将进一步促进土耳其鞋类产品在世界市场的份额。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