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22家狮岭皮具企业将组团亮相加博会

22家狮岭皮具企业将组团亮相加博会

2022-11-04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

“我们在本届加博会的展位68个,共组织了22家来自狮岭的皮具企业参展。”广东琦亚展览公司(以下简称“琦亚展览”)总经理易强告诉记者,除了展示外,展会期间,多家狮岭的皮具企业还将举行新品发布。此外,还将向参加加博会的箱包皮具企业重点推荐公司研发的数字播贸通平台,希望能帮助企业充分运用互联网、云技术等新模式创新外贸洽谈方式,拓展全球市场。

将举办多场皮具新品发布会

广州花都区狮岭镇素有“中国皮具之都”的称号,数据显示,花都拥有8000多家皮具企业,每天向全球推出的新款超过6000个,年产7亿只皮包,产值超过500亿元。此次是首次组团亮相本届加博会。

“我们这次亮相的都是上规模,有自主品牌的狮岭皮具企业,如小库迪、奥比亚等。”易强表示,68个展位除了皮具企业用去一部份外,其余的将用来展示琦亚展览的业务,并搭建发布T台,举行参展皮具企业的新品发布会。

“企业非常踊跃,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估计新品发布会会超过40场次。”易强说。

小库迪品牌创始人杨自立告诉记者,作为主打中国风的皮包品牌,本次加博会将有马戏团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亮相,希望能在加博会上推广企业的品牌,同时希望能结识一些新的客户。

奥比亚是狮岭的女包皮具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除自主品牌经营外,奥比亚还先后为世界60多个国际知名的一二线品牌代工生产。该公司的自主品牌此次同样将亮相本届加博会。

推动数字播贸台于更多企业对接

“东莞也是全球重要皮具箱包生产基地,因此在本届加博会上,除了带领狮岭皮具企业参展外,我们还会重点推介全球优质供采贸易一站式互联网“数字播贸通”服务平台,争取与更多的企业进行对接。”易强说。

据介绍,琦亚展览成立于2014年,聚焦时尚产业、以数智化贸易服务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为中国时尚品牌企业及境外专业采购商拓展市场、智能化匹配产业资源等提供量身定制方案。通过整合多元化渠道,致力于赋能买卖双方促成贸易订单与机会。

易强透露,全球疫情反复,线下展会停滞背景下,琦亚展览将会展搬至云端,打造国际时尚数字云展,聚焦全球时尚产业链,以“云展”“云配”“云洽”形式汇聚全球优质供采资源,实现云商贸匹配撮合。

数据显示,自2019年12月至今,琦亚展览共举办皮具箱包数字云展63场,参与企业375家,对接客户1769家,销售金额达4.35亿元。

“我们希望能用琦亚展览数字播贸通平台,为更多的东莞皮具箱包企业赋能,助力他们卖全球。”易强说。

【记者】戴双城

【摄影/视频】李玲


【作者】 戴双城;李玲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