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成为尼日利亚下一个出口创收的重要商品

皮革成为尼日利亚下一个出口创收的重要商品

2022-11-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Maureen Obaweya, Leather Fashion

尼日利亚皮革与科学技术研究所(NILEST)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雅库布(Mohammed Yakubu)教授表示,到2025年,尼日利亚联邦政府预计将皮革产品出口提高到10亿美元。尼日利亚今年皮革产品出口总额将达到8亿美元。

雅库布称, 2018年到2019年,尼日利亚皮革制品的出口约为8亿美元,但受COVID-19疫情影响,2020年下降到6.5亿美元。到2025年,尼日利亚皮革产品出口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左右。

雅库布在参观葡萄牙皮革行业活动期间称,这是国家副总统Yemi Osinbajo倡导的国家皮革及其产品发展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尼日利亚代表团参观了葡萄牙制鞋技术中心(CTCP)、创新实验室及其生产设施、并拜访了葡萄牙皮革行业组织以及委员波尔图的制革厂等。

雅库布表示,此次葡萄牙之行的目的是学习他们的皮革行业在政策、实践、生产和技术等方面的经验,并了解葡萄牙是如何能够将一个传统的手工行业发展为现代和时尚的行业。

双方还探讨了如何吸引葡萄牙皮革行业到尼日利亚开设生产企业,并通过合作帮助尼日利亚成为全球皮革的主要生产商之一。

尼日利亚每周出口2万多双鞋子和各种高质量皮革到非洲、亚洲和欧洲国家,其过高的进口生产材料成本是造成大多数尼日利亚皮革产品价格高于外国产品的主要原因。例如,现在你花5美元可以买到一平方米皮革。但是,当你使用进口原料加工皮革,其成本可能会上升到30美元。因此,你最终会购买进口皮革,而不是购买原材料加工皮革。

雅库布表示,鉴于进口制革化工材料成本居高不下,尼日利亚皮革与科学技术研究所科研人员正在寻求永久性皮化材料的国产化解决方案,这样,不仅降低了皮革生产成本,又能大量出口高品质的皮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