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皮革行业组织称:汽车行业的言论缺乏逻辑

意大利皮革行业组织称:汽车行业的言论缺乏逻辑

2022-10-2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10月19日,意大利皮革产业代表在佛罗伦萨召开行业会议。意大利主要皮革行业组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意大利皮具制造商协会(Assopellettieri)Gabbrielli先生发言时表示,众多代表汇聚佛罗伦萨,这说明皮革行业人士强烈希望通过对话,正面解决行业重要问题,寻求合作发展。

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负责人巴基女士直言,合成材料替代皮革的宣传活动给皮革行业带来的挑战。她表示,参与这一推广活动的公司和社会团体为了营销目的,提供虚假信息,故意发布错误信息。

巴基女士指出,汽车品牌 “突然转向素食时尚及其要求”的声音此起彼伏”。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他们公开宣称,他们选择的素食材料是更可持续的。

巴基女士坚持认为,这些汽车品牌迄今提出的论据是“基于不合逻辑的假设”,即他们认为可以通过拒绝使用皮革来保护动物。巴基女士指出,意大利制革协会会员企业用于制革的原料皮99%是来自肉食行业的副产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