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助力消费者选购真皮精品 真皮标志宣传片重磅推出

助力消费者选购真皮精品 真皮标志宣传片重磅推出

2022-10-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8年前的今天,1994年10月14日,首批真皮标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标志着作为我国证明商标试点的“真皮标志”正式推出。“真皮标志”是中国皮革协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已经伴随消费者走过了二十几个春秋,不仅为消费者选购优质的真皮产品提供了保障,也成为了皮革行业品牌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为进一步提升真皮标志的影响力和认知度,10月13日,中国皮革协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快手、优酷、哔哩哔哩等视频平台同步推出《带你走近真皮标志》公益宣传片。

宣传片总时长约2分30秒,以大气、鲜明的画面风格,简洁、客观的叙事语言,向消费者展示了真皮标志的概念、内涵、发展历史和发挥的作用。宣传片传递了真皮标志“环保、诚信、品质、时尚”的新内涵,更为消费者在视频时代依托“真皮标志”辨别假冒伪劣产品,选择优质真皮精品提供了精准助力。

在短视频浪潮来袭的新时代,真皮标志应与时俱进,以消费者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他们的生活。据中国皮革协会负责人表示,未来,真皮标志还将在标牌改版、产品溯源、消费市场系列宣传等方面发力,从而扩大并强化真皮标志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