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印度工商部长:未来印度制鞋业有望增长10倍

印度工商部长:未来印度制鞋业有望增长10倍

2022-10-1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工商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表示,印度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鞋类和皮革服装生产国。 印度制鞋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在不久的将来,印度有能力将产量和出口增加10倍。印度约有7,000个小型工业从事制鞋及相关产品,制鞋行业对促进国家的经济和出口收入发挥着重要意义。

部长在今天举办的皮革鞋类技术展会上讲话时称,制鞋行业近40%的员工是女性,每生产和销售1000双鞋,就可为425工人提供工作岗位。印度是第二大鞋类和皮衣生产国,同时也是成品革生产大国,可年生成品革大约30亿平方英尺。部长同时还强调,要确保制鞋行业工人的安全和健康,倡导皮革行业实施零排放和无盐鞣制技术。

戈亚尔建议制鞋行业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并通过展示、电子商务平台和联合全球合资企业打造国际品牌,扩大印度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印度政府正努力通过自由贸易协定(fta)来实现皮具、运动服装和鞋类产品零关税出口。

戈亚尔还指出,许多知名品牌都使用印度皮革,并希望制定一项计划为高价值产品的印度品牌拓展国际市场。他还建议国家设计学院和国家装饰学院应该加强合作,努力为印度和全球市场创造新的产品设计。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