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2泉州跨境电商发展大会举办

2022泉州跨境电商发展大会举办

2022-09-29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依托鞋服工艺品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泉州跨境电商发展势如破竹,然而,在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跨境电商新业态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日前,在由泉州市商务局指导、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2泉州跨境电商发展大会上,多位全国跨境电商行业实力嘉宾来泉论道。

跨境电商发展大会每年聚焦行业热点,为泉州企业解决发展痛点和难点。会上,全国知名物流仓储服务商纵腾集团副总裁李聪为以“疫情后全球供应链重塑,跨境电商企业如何把握机会”为主题,结合跨境电商出口数据以及消费市场趋势解析,为企业机遇把握、风险控制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中国出海企业典型代表安克创新电商事业部负责人以安克扎根中国本土、业务遍及海外100多个国家的成功案例,解析当下泉州把握互联网经济的先机,以及完成跨境电商品牌打造的可能性。

泉州市跨境电商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成立六年来,会员数量从创会初期的80多家发展至超500家,行业不断涌现出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他们中有大学生创业者,也有从一、二线城市“回流”的青年企业家。他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热爱、有坚持,更有敏锐的洞悉和开放的心态,借大会举办的契机,为泉州同行带来思考与启发。

此外,会议现场还设置了供需对接专场,兼顾工贸一体型企业需求,展现泉州制造业产业优势。跨境生态服务分会场共有十余家来自全国的物流、支付、软件、知识产权、财税等领域的生态服务商参与其中,为泉州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第三产业质量助力。(泉州晚报记者 刘倩 通讯员 吴月芳 林美红)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