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广州皮具专业市场客流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广州皮具专业市场客流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022-09-29

来源:新快报

作者:

新快报讯 眼下正值“金九银十”传统采批旺季,近日广州市的越秀中港皮具城举办“原创力量 皮具箱包秋冬时尚季”品牌订货会,通过“电商+供应链+自媒体+社群”线上线下组合发力,推出免费酒店、采购补贴等回馈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采购商、达人到场探店采购,市场客流已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记者走进中港皮具城,发现全场700多商户已全部上新秋冬新款产品,真皮女包、男包、帆布包、拉杆箱、小皮件等全品类箱包皮具一应俱全。

位于二层的恒星皮具主营真皮女包,一位正在开单订货的客商对记者表示,疫情之后,销售渠道转向线上为主,“线上销售都须设置七天无理由退换,因此商品除了款式要贴近潮流、价格要有竞争力外,品质也非常重要,中港的货在市场上属于中高端,质量有保障。”恒星皮具的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的商品90%以上都是头层皮,因此回头客很多,这次订货会就有不少熟客特意前来下单,不少都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双11备货。

人类联盟品牌同样为了双11推出了多款全新设计的包款,其负责人非常兴奋地对记者透露,针对这次订货会,中港皮具城多重采批福利,包括采购补贴、免费豪华酒店住宿、交通补贴等,有一位客商本来的订单是2万元,得悉活动后将订单金额增加至3万元。

“疫情前70%的订单都是出口,28寸以上的大箱销路最好,疫情后订单转向内销为主, 反而是20寸左右的登机箱最好卖。”拉杆箱品牌“帝企鹅”负责人对记者说,针对国内主场,品牌不断进行产品调整和设计突破,如洞察到国内中学生上学使用拉杆箱越来越普及,为此公司专门针对这个消费人群设计了外表比较呆萌可爱的行李箱,很受市场欢迎。

据中港皮具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订货会除了紧扣品牌品质带货,利用品牌+渠道双引擎,打通产供销链路,推出回馈活动线下引流外,在线上同样进行了多重部署,包括在中港皮具城线上官方旗舰店开展中港商人节大促,通过中港官方直播间每天直播上新,推出跨店满减、消费返券、抽奖等促销让利活动,实现线上成交和进驻商户的销售突破;同时通过“两微一抖小红书”等自媒体矩阵持续造势,为场内商户精准导流公域流量;另外,官方还推出了“潮悦会员臻享计划”,通过各项活动将采购商群体转化为中港皮具城会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再通过官方社群运营,运用私域流量二次赋能中港进驻商户,促进复购转化;最后,通过严选相册云上展厅,提供定期上新、实时对接等功能,为全国甚至全球的采购商提供“云对接”采买服务,可谓为疫情后的专业市场复兴注入一剂“强心剂”,为品质商品和品牌提供更大的舞台、更广阔的市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陆妍思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