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德瑞皮革化工利用制革废料生产复鞣剂

德瑞皮革化工利用制革废料生产复鞣剂

2022-09-20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编译/冉福林

作为即将在2022年9月18—20日于意大利维琴察举办的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大会赞助商之一的皮革化工集团德瑞(TFL),准备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他们利用制革废料开发生产一系列复鞣剂产品的最新技术。该项技术是一种经济和环境友好的有效回收利用制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并将其制成复鞣剂的方法,其最大的优点是节省了制革废弃物的处理和运输成本。

德瑞皮革化工集团首席执行官Wolfgang Schütt博士称,即使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技术开发、科研和创新仍然是皮革行业最重要的驱动力。利用皮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来生产复鞣剂,这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可以兼具产品质量提升、工艺流程优化、安全和环境友好保障的技术解决方案。

Schütt博士表示:“我们喜欢皮革,对我们来说,提高人们对皮革作为一种天然和可持续材料的意识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