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年第1期>

 紧贴行业 融入市场——广东省皮革协会乔迁暨 百丽时尚集团广州采购中心落成揭幕

紧贴行业 融入市场——广东省皮革协会乔迁暨 百丽时尚集团广州采购中心落成揭幕

2022-09-01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文、图/ 陈万日

这是一个借力借势,求生存谋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时代;这是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促进行业大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强强联手,增强行业话语权的时代。

受持续3年的新冠疫情影响,很多企业迷失了产品开发、市场发展和企业长远战略发展规划的方向。线下交易受阻,线上交易尚显无序,整个皮革产业链的企业处于一种茫然的煎熬中。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求生存、谋发展,与时俱进、突破创新,打破旧思维,跟上新时代,是摆在行业、企业面前一个紧迫而又现实的问题。

当前,商品市场价格波动频繁,新材料、新业态层出不穷,变化多端,如何把握这多变的市场脉络,实时掌握第一手市场敏感信息,及时捕捉到市场走势,对每一家企业都极其重要。面对挑战,皮革行业绝不能怨天尤人、坐以待毙,而是要坚定信心、积极进取、主动作为。

2022年6月28日,广东省皮革协会乔迁暨百丽时尚集团广州采购中心落成揭幕典礼在广州新濠畔万豪鞋材广场隆重举行。至此,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皮革鞋业大市场——中国广州站西路皮革鞋业专业市场群,正式迎来了全球知名企业百丽时尚集团的入驻。新濠畔集团是全球著名的皮具、鞋材等皮革行业产业链材料展示、销售大市场,广东省皮革协会是国内成立最早和颇具影响力的皮革行业社团组织之一,广东省皮革协会、百丽时尚集团、新濠畔集团强强联手,必将对推动广东,乃至全国、全球皮革皮具和鞋业全产业链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郭忠杰致辞

广东省皮革协会郭忠杰会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各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有待于行业组织的大力推动,而行业商协会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他特别希望广大行业企业多多关心和支持广东省皮革协会的工作,共同努力为广东省皮革产业发展得更好而奋斗。

谢忠致辞

百丽时尚集团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谢忠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百丽成立三十周年,一路走来,我们取得了一些成就,但这离不开广东鞋革产业链的优势加持,更离不开各位的鼎力相助,我们共生共赢才走到了今天。这几年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渠道的变化、品类的变化、营销模式的变化;2022年更是雪上加霜,美国经济的通胀、俄乌军事冲突、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散发。百丽集团也相应作出了一系列革新,如组织变革、数字化转型、人才引进和优化等,但万变不离其宗,核心还是产品。因此,我们成立广州采购中心,与广东省皮革协会携手,依托广东制鞋产业链的优势,挖掘优质资源、紧跟市场变化。我们期待与各方积极交流、创新联动、紧密合作,希望可以携手各位同仁,共同开创百丽时尚的下一个三十年,开启广东鞋业的新时代!”

据悉,这也是百丽时尚集团30而立之年,在全国打造全新供应链采购中心的第一站,开启了下一个30年的新征程。其旗下的丽荣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皮革协会的会长单位,这次和新濠畔集团强强携手,利用行业头部领先企业的相互促进示范效应,必将带动整个皮革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带给企业立足皮革行业、发展宏伟事业的强大信心。

广东省皮革协会的办公地址更新,也获得了本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的高票通过,正式乔迁到新地址办公: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21号新濠畔万豪鞋材广场六楼1603-1605室。协会将紧贴行业、完全融入到行业专业市场之中,可以收集更多、更真实、更有价值的一线市场资讯,能更方便、有效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