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风采 >

 互利共赢促发展 隆丰革乐美与陕西科技大学共建皮革产业学院

互利共赢促发展 隆丰革乐美与陕西科技大学共建皮革产业学院

2022-08-24

来源:隆丰革乐美

作者:

8月17日,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举行“隆丰皮革产业学院”授牌仪式。双方在前期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一直有着长期的合作,目前在国家大力倡导轻工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基于教育部产教融合的新工科项目,持续推进企校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陕西科技大学王学川教授及其团队成员、隆丰革乐美集团副总裁仲济德、海外管理部负责人喻焯、研发管理总监杨金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强强联合实现协同育人

陕西科技大学是国内皮革专业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成果汇集的中心之一,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轻化工程专业(含造纸和皮革方向)获批为国家级一流建设专业,并于2022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隆丰革乐美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品牌经营、毛革皮革鞣制加工、精品鞋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隆丰皮革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授牌仪式上,陕西科技大学王学川教授团队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在清洁化制革工艺、毛皮生产技术、皮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产学研课题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科研成果,旨在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及生产实践方面的交流,共同探索面向行业需求、强化产品竞争力的可行途径,携手面对我国皮革工业绿色发展的需求,提升我国皮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多年来与陕西科技大学合作关系一直十分融洽,本次产业学院的成立,必将促进双方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未来,公司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全力以赴支持校方的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力争实现双方合作的共赢。”集团副总裁仲济德表示。

相信随着“隆丰皮革产业学院”的建立,隆丰革乐美有限公司将以生态皮革鞣制、染整关键材料研发以及皮革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技术为突破口,着力生态皮革和毛皮的制造、生态皮革和毛皮制品加工全产业链集成技术,减少废弃物的污染。通过这些技术的应用和生产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校企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促成高校将先进的研究成果进行转化,以促进企业的技术革新,助推未来皮革产业的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也将携手共同培养皮革行业创新型人才,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