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2022第二届中国童鞋(温州)采购节在金州童鞋基地启动

2022第二届中国童鞋(温州)采购节在金州童鞋基地启动

2022-08-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8月8日,2022第二届中国童鞋(温州)采购节暨冬季新品发布与现货直播活动在瓯海区金州童鞋生产基地启动。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执行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路华,温州市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温州市童鞋商会会长杨事晨,金州童鞋基地总经理季良善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采购节以品牌为导向,以文化为引领,用新理念、新概念、新手段,打造“一产业一品牌”采购活动。通过平台的集聚效应,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助力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重构中国鞋都瓯海童鞋产业链,把瓯海打造成为国际童鞋行业的时尚设计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展览贸易中心。

采购节时间为8月8日至18日,拥有4万多平方米展览面积,约280个精美童鞋展厅,吸引了超200家童鞋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包含奥康、天美意、迪士尼、蜘蛛侠、小猪佩奇等国内外知名童鞋品牌。除了大量优质的厂家资源,还邀请全国各地鞋类品牌商、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新零售运营商、集成店、买手等共同参与。此次采购节采样综合数字化手段,嫁接云直播平台,对现场采购活动进行实时在线直播,扩大采购节影响力,提升展会平台商贸展销功能。与往年不同,今年还首次开启现货直播活动,客商下单后可现货直发。

近年来,在瓯海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金州工业园区已形成了以金州童鞋基地为核心的童鞋产业集群,实现了从家庭作坊到工业区生产、从童鞋单一产品到全品类、从入门产品到品牌效应的提升,集聚了约600家童鞋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