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绿色兴业 · 蔚来已来 | 宏兴皮革荣获蔚来汽车“守望奖”

绿色兴业 · 蔚来已来 | 宏兴皮革荣获蔚来汽车“守望奖”

2022-08-09

来源:兴业科技

作者:

7月30日,2022年蔚来汽车合作伙伴大会在合肥召开。兴业科技控股子公司——宏兴汽车皮革(福建)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荣获蔚来汽车“守望奖”。

兴业科技深耕牛头层革已有三十年,致力于成为一站式的皮革材料供应商,是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4月,通过收购宏兴皮革切入汽车真皮座椅、内饰材料领域,兴业科技的供应链资源和前道工序产能将极大的赋能宏兴皮革。

宏兴皮革在业内深耕多年,参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多款新车型的汽车座椅、内饰研发,是蔚来、理想、沃尔沃、现代、小鹏、合众汽车、问界等多个知名品牌的汽车真皮座椅、内饰的材料供应商,也是蔚来汽车多款核心车型的真皮座椅、内饰材料的核心供应商。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