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鞋>

 长鸿高科成功推出ES系列新型鞋材

长鸿高科成功推出ES系列新型鞋材

2022-08-01

来源:cnstock.com

作者:

7月30日,2022鞋材重大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落地揭牌仪式在泉州举办。会上,长鸿高科宣布与福建省绿色环保功能鞋材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鞋材研究中心)成功研发并推出ES系列CH216、CH217新型热塑性弹性体,60余家制鞋及制鞋材料制造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款创新性材料的发布。

鞋材研究中心是福建省发展改革委与泉州师范学院共建的一家研发平台,长期专注于制鞋材料的前沿研究。鞋材研究中心的罗水源博士在会上表示,实验数据表明,ES系列材料在回弹、硬度、压缩变形等参数方面表现良好,具有优秀的综合性能。此次鞋材研究中心与长鸿高科共同研制开发的ES系列材料,打破了国外技术在高端中底鞋材领域的垄断。

同时,匹克(中国)有限公司对长鸿高科生产的ES系列CH216、CH217新型热塑性弹性体鞋材进行了试用,试用结果也进一步验证该材料在提升EVA发泡鞋底抗压缩变形性能、回弹性能和提升软弹触感方面具有优异的表现,适用于开发高弹性和具有良好触感的软弹中底和鞋垫等发泡制品;不仅于此,ES系列的应用还有助于运动鞋企业控制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此外相关研究表明,由于ES系列产品具有优异的耐老化性能、透光性能和机械强度,未来该材料在光伏胶膜、胶粘剂等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长鸿高科是国内专业从事热塑性弹性体(TPES)研发、生产、销售的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多种国内领先的新型热塑性弹性体产品,产能位居国内第三。自2020年8月公司登陆上交所主板以来,公司进一步加快了高端新产品的布局。在SEPS方面,公司已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化生产核心技术,目前拥有2万吨/年的SEPS产能,是国内第二家具备SPES产业化能力的本土企业;同时,公司顺应“双碳”大趋势,成立子公司长鸿生物,投资建设60万吨/年全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产业园PBAT/PBS/PBT灵活柔性生产项目,目前一期首次12万吨/年项目已建成并转入生产经营期,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经营效益。此次ES系列CH216、CH217新型热塑性弹性体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


长鸿高科此次发布的ES系列CH216、CH217新型热塑性弹性体鞋材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关注,发布会上,长鸿高科还与匹克、茂泰、浙江赛思高、莆田宝瑞欣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沈振宙)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