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皮革协会张西文一行到辛集调研

中国皮革协会张西文一行到辛集调研

2022-07-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毕波

张西文(右一)一行在东贞车间进行交流


2022年7月8日—9日,中国皮革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张西文、秘书长张燕和皮衣专委会主任郭婷婷等一行到辛集调研。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许岷、辛集产业联盟秘书长高尚陪同调研。

张西文一行先后走访了凌爵、梅花、宏四海、东贞四家制革企业和思维、名花两家制衣企业。在走访四家制革企业过程中,张西文实地察看了牛、羊皮革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介绍。

张西文在与制革企业负责人沟通与交流中表示,虽然近几年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尤其是因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部分行业企业出现了产能缩减的情况,但整体看来,目前行业经济运行正在努力稳步复苏,生产持续回升,效益状况也在逐步改善。他建议,企业要立足长远,从可持续的角度,进行整体谋划定位,一方面提升绿色制造水平,另一方面开发具有时尚性、环保型、功能性的高品质皮革产品,扩大皮革的应用领域。

张西文(左二)一行听取思维负责人介绍


皮革服装是辛集的特色产品,针对近年来皮革服装的市场需求变化,张西文在与制衣企业交流中表示,企业要主动适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需求,不断拓宽皮衣产品结构和类别,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开发时尚、健康、舒适、环保的皮革服装新产品。

在走访中,张西文始终强调,协会是为企业服务的,希望企业多向协会反映实际困难与需求,并提出建议与意见。只有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协会才能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提供服务,才能更好地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