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河北白沟新城:标准化引领箱包产业提质增效

河北白沟新城:标准化引领箱包产业提质增效

2022-07-06

来源:中新网河北

作者: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5日电 (徐巧明 冯云)“我们制定了背提包企业标准,生产的每一只包都严格按照企业标准执行,质量上大家可以放心。”4日,河北白沟新城博卜箱包负责人张文君在直播带货时介绍说。

白沟新城博卜箱包企业负责人直播带货。 冯云 she
白沟新城博卜箱包企业负责人直播带货。 冯云 摄

“企业标准制定之后,顾客的满意度有了明显的提升,退货量从15%降到了2%-3%。市场竞争已不再是拼价格战,而是看产品质量。消费者看到‘振荡冲击性能、跌落性能、拉杆耐疲劳度’等箱包检测数据,心里自然就有了选择。”河北白沟新城春丽皮具负责人杨洺表示。

检验人员检测记录背包振荡冲击数据。 冯云 摄
检验人员检测记录背包振荡冲击数据。 冯云 摄

据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沟新城分局副局长田震介绍,自2020年7月开始,白沟实施以“标准先行、设计支撑、质量引领”为主要内容的品牌发展战略,建立了涵盖箱包产业原物料采购、设计研发、生产管理、检验检测、仓储物流、销售售后等生产序列结构的279项标准项目,包括3个层次、6个子体系、15个门类、40个子类的白沟箱包产业标准体系。

检验人员对箱包产品的甲醛、偶氮含量进行检验。 作者 冯云
检验人员对箱包产品的甲醛、偶氮含量进行检验。 冯云 摄
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人员入企检查箱包质量。 作者 冯云
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人员入企检查箱包质量。 冯云 摄

白沟箱包产业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目前,白沟拥有箱包生产企业1200余家,个体加工户上万家,年产箱包8亿只,产品行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箱包之都”称号。(完)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