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联合国工发组织发起免受硫化氢 “无声杀手”危害的在线培训

联合国工发组织发起免受硫化氢 “无声杀手”危害的在线培训

2022-07-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正准备重新发布关于如何保护制革厂工人免受硫化氢伤害的在线培训课程。

关于如何保护制革厂工人免受硫化氢伤害的培训课程最初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于2016年发布的。截至目前,来自60多个国家的5000名制革工人接受了培训,通过培训,学员门学习了硫化氢这种被称为“无声杀手”危险的防范知识。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称,硫化氢之所以被称为‘无声杀手’,是因为它会毫无征兆地杀死受害者。硫化氢是制革厂和污水处理厂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对于任何有可能产生硫化氢的企业都应该了解其危险,并实施保障措施和相关培训。”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现已升级了培训课程,增加了各种视听内容,包括来自行业优秀企业的教学视频,并将于628日与可持续皮革基金会联合重新发布相关培训课程。课程的准备和制作得到了日本政府的资助。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