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孟加拉国制革厂为生存而努力竞争

孟加拉国制革厂为生存而努力竞争

2022-06-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20年和2021年的宰牲节期间,制革厂的悲观情绪仍然萦绕在他们的心头。其中,还包括从事生皮交易的相关人员。2022年,牛养殖场主和牛皮贸易商人希望挽回这两年的损失。两年来,新冠疫情肆虐,堆积在道路边未售出的生皮价格低的惊人。2021年,孟加拉国的城市,特别是达卡,实施了Covid-19疫情的严格封控。但是,宰牲节期间牛和其他动物的屠宰量仍高于前一年。据推测,2021年牲畜的再杀数量大幅增加是由于前一年的市场不景气所致。

今年孟加拉国的疫情基本好转,取消了疫情限制措施,牲畜贸易商和生皮贸易商正做最后的准备,努力弥补过去两年的损失,确保生存,制革厂今年已寻求60亿塔卡银行信贷,确保在宰牲节期间大量收购屠宰动物皮。孟加拉国制革协会向商务部紧急呼吁,以便制革企业能够获得银行贷款,保证他们收购生皮的资金充足。与此同时,孟加拉国制革协会建议保证生皮储存所需盐的供应,防止因短缺而涨价。生皮需要大量的盐进行防腐,其用量是生皮重量的40%到50%。

生皮经过腌制之后,需妥善储存。目前,首都有300个仓库,还有1600多个临时仓库可用于生皮储存。根据皮革技术专家的说法,适当的储存是确保优质生皮和合理价格的关键。目前,全国有5000个生牛皮储存设施。不幸的是,很多仓库最终没有按照正确的生皮储存方式操作,导致了生皮处理不统一的混乱局面,不可避免地造成了孟加拉国生皮质量不佳的印象和结果。因此,参与生皮交易和储存的相关人员建议在达卡建立一个中央储存设施,最好的选址是建在萨瓦尔制革工业园区内。

事实上,生皮质量决定于最初级阶段的处理,比如在动物被屠宰和剥皮后,对生皮进行正确的防腐腌制,这样,生皮可保存数月。看着孟加拉国的屠宰现状和生牛皮大量被浪费的状况令人痛心。这也是一笔巨大的外汇收入损失。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