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在飞机内饰和座椅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皮革在飞机内饰和座椅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22-06-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6月14日至16日在汉堡举办的飞机内饰博览会是飞机内饰设计界的重要盛会。皮革不仅适合在头等舱和商务舱中使用,在客舱内饰和客机座椅的使用材料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著名的意大利制革企业Gruppo Dani和Gruppo Mastrotto,葡萄牙的Couro Azul和苏格兰皮革集团(Scottish Leather Group)的Muirhead制革企业参加了在汉堡举办的飞机内饰博览会,并推出了最新轻型航空用皮革,名为LightCore。

航空皮革的重量、柔韧性,可持续性,阻燃性和耐久性至关重要。能够大批量生产装配像法国Aur空中客车220 S的航空皮革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制革厂必须有能力生产出一致的质量和足够数量的皮革。

客机座椅和客舱内饰是一项重大投入,所用材料必须为客机带来物有所值效果,而皮革因其内在品质更符合这一要求。就像火车上的皮革座椅一样,当客机进行内饰改装时,飞机内饰和座椅皮革可升级回收再利用,变废为宝。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