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尼日利亚政府采取行动促进皮革行业增长

尼日利亚政府采取行动促进皮革行业增长

2022-06-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拉各斯皮革博览会(LLF)在推动皮革和皮革制品业发展以及对尼日利亚经济的影响发挥着重要作用。

拉各斯工贸和投资部部长阿德巴约先生;前克罗斯河州州长唐纳德·杜克以及其他联邦部委、工业银行、贸易和金融机构等官员出席了展会活动。同时,展会还吸引了不少本国和国际设计师和投资商到会。
拉各斯皮革博览会负责人Femi Olayebi称:“参加为期两天的展会商贸活动的人数之多说明,皮革和皮具行业对整个经济价值贡献是巨大的。今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尼日利亚皮革行业企业不断提高他们的工艺、技能和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行业的潜力。”

五年来,拉各斯皮革展不仅为皮革行业企业和生活方式爱好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提高行业的知名度。企业通过展会平台来展示了本国皮革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生产水平。同期举办的皮革高峰论坛对如何改变整个非洲大陆皮革现状,以及如何重新设计皮革行业的发展格局进行了讨论。

拉各斯工贸和投资部部长阿德巴约在展会上发言时说:“我们为拉各斯皮革博览会过去5年的获得的成功感到自豪。拉各斯皮革博览会为皮革行业产业链中的每个人搭建了聚集和交流平台。作为政府部门,我们将继续提供支持,使尼日利亚皮革行业潜力得到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