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天一纺织时装面料展厅在海宁开业

天一纺织时装面料展厅在海宁开业

2022-06-14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文/ 李书波

2022年5月8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提花风尚引领者、国家提花面料流行趋势发布者——天一纺织海宁店在海宁皮革时尚小镇·国际面辅料中心荣耀开业,海宁皮革城董事长张月明参加了开业仪式。

天一纺织海宁店负责人告诉笔者, 随着海宁时尚产业的加速发展和对新时代消费者穿着需求的洞察,越来越多的海宁皮革、皮草服装生产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了“皮革+时装”领域,因此对时装面料的研发及采购需求日益增长。

天一纺织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提花技艺缂丝、云锦、宋锦的传承和保护,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套独具一格的提花研发体系,每年设计生产各类服装提花新产品2000余种,为海内外1000多个成衣品牌提供各类时尚订制面料。

天一纺织看好海宁皮革城在叠加发展时装产业战略上的谋划布局与精准眼光,冀望在海宁皮革城这个时装产业及配套资源集聚的龙头市场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海宁皮革城与天一纺织顺利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强强联袂,为海宁皮革时尚小镇的产业扩容升级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双方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之上,共同探索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赋能、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