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葡萄牙制鞋行业将投资1.4亿欧元 以提高其可持续性

葡萄牙制鞋行业将投资1.4亿欧元 以提高其可持续性

2022-06-13

来源:《北京皮革》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葡萄牙鞋类、配件和皮革制品制造商协会(APICCAPS)和葡萄牙制鞋技术中心(CTCP)发起的一项制鞋行业可持续性倡议称,在未来三年,葡萄牙制鞋行业将投资1.4亿欧元,为本国制鞋业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超过50%的项目资金将由CTCP和来自APICCAPS的100多家企业筹集,剩下的资金将由葡萄牙政府和欧盟委员会提供。

虽然开发“新”生物材料、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节水、自动化生产被列为重点投资领域,但皮革仍然被APICCAPS推荐为最好的制鞋材料。

APICCAPS营销主管Goncalves称:使用皮革生产出经久耐用的鞋类产品,消费者不必经常更换他们购买的鞋类产品。但在时尚界,对皮革的讨论被小题大做。近年来,全球肉类消费稳步增长,有了为市场提供更多用于生产皮革所需的动物皮的可能。皮革行业利用食品工业的副产品牛皮等原料皮加工成皮革,有助于资源循环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