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意大利制革商希望欧洲能倾听他们的呼声

意大利制革商希望欧洲能倾听他们的呼声

2022-05-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期,欧洲议会议员Luisa Regimenti出席了在圣克鲁斯皮革研究中心Poteco举办的研讨会,意大利托斯卡纳制革区代表着重讨论了在欧洲层面支持当地制革行业的相关问题。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主席法布里齐奥·努蒂、联合国新闻中心副主席皮耶罗·罗萨蒂以及制革商协会主席米歇尔·马泰奥里出席了座谈会。
欧洲议会议员表示:“我们必须采取具体行动,保护和支持为‘意大利制造’做出卓越贡献的公司。为了能够更好地倾听欧洲企业的呼声,持续的对话是关键。”
意大利制革协会希望带领一个制革代表团前往欧洲议会,商讨支持皮革产业链等重要问题及其实施方式。目前,俄乌冲突和covid-19疫情限制造成的危机还不是皮革行业面临的“唯一”困难,由于皮革行业正进入传统上的平静期,未来几个月销售下降对皮革行业将造成压力,如:订单放缓和主要产品领域的前景不确定性。此外,制革行业还面临着普遍的通货膨胀,尤其是能源、化学品和运输服务的成本增加带来的压力。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