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新理念 新设计 新产品 2022辛集皮革皮草时尚周7月8日举行

新理念 新设计 新产品 2022辛集皮革皮草时尚周7月8日举行

2022-05-25

来源:辛集企业皮革商会

作者:

2022辛集皮革皮草时尚周计划7月8日正式开幕,将集中展示近年来辛集皮革皮草企业的新工艺、新设计,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这既是一次推动辛集皮革业提档升级、跨越发展的盛会,又是一次以皮为媒、广联天下、全面展示辛集形象的盛会。

图片

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2021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现场。

7.8皮革皮草时尚周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艺委会执委刘勇担任总指导(刘勇,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教授、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曾连续两年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自己的作品,先后三次担任武汉时装周的总策划顾问和运营总监,2016年、2020年两次加冕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在专业设计、品牌发布、时尚产业等方面造诣深厚)。

图片

5月21日,刘勇应邀来我市实地考察,先后到大众皮业制衣、正泰集团、欧仕顿皮草制衣、皮都工匠坊服饰、梅花皮业、凌爵皮革等制衣、皮革企业调研。副市长刘士民一同调研。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7.8皮革皮草时尚周筹备工作会上,刘勇介绍了此次时尚周的总体思路,力求在借鉴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呈现新的特色,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

近年来,我市皮革业通过将工业设计、“互联网+”、大数据、个性化定制等融入皮革服装产业,做强骨干企业,做优主导产品,做靓知名品牌,从低端向高端迈进,向着精品化、时尚化、个性化发展的路子迈进。刘勇对我市近年来的创新发展以及设计成果十分赞赏,表示要把资源带过来,把品牌引进来,把设计提上来,让辛集汇聚更多的目光,成为时尚界新晋之秀。

图片

此次时尚周要以“时尚”为重点,突出“贴近企业、贴近行业、贴近市场”的理念,强化时尚周与我市皮革产业的粘性,将时尚周打造成新锐设计师成长的摇篮、产业链集聚发展的高地。

图片

2021BEIJING FUR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现场为获得设计引领奖的设计团队颁奖。
本届时尚周还将在以往秀场的基础上,推出更加多元丰富的活动内容,让众多企业真正参与进来,打造成为同行之间沟通、交流、展示、贸易的平台;要突出辛集皮革的国际时尚优势、创新制造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市场资源优势、全产业链优势,把时尚周打造成我市最绚烂的亮色、最耀眼的名片。同时,拉动皮革产业转型升级,解锁行业新定位,把辛集打造成为优质供应链基地。

刘勇说:“我们要通过这次举办时尚周将辛集产业的特点特色传递出去,让我们业内更多品牌、更多的买手、更多的商家能了解认知我们辛集企业的优势和优点。其次,我觉得辛集产业尤其在皮草产业方面再创新再创业,是值得我们在这届辛集时尚周当中我们要突出的一个亮点。”(建议在wifi下观看)

图片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皮革企业商会及我市部分皮革制衣企业参加会议。大家就展会的活动策划、客商邀请、展会名称、氛围营造等事宜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表示要凝聚共识、同心所向,合力擦亮皮都辛集的展会经济新名片。

辛集皮革企业商会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秦士科说:“2022年7月8号时装周,已经正式启动,今年我们时尚周邀请了以刘勇老师为团队的策划和执行团队。今天我们开了第一次时尚周的会议,有四十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参加积极性很高。”(建议在wifi下观看)

图片

“衣植染”产品亮相2021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BEIJING FUR)、2021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

下一步,我市将依托展会经济,秉持世界顶级的高端品质、创新创意的时尚设计、引领潮流的丰富款式、覆盖全球的全产业链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皮毛历史文化,营造最开放、最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

图片

2021BEIJING FUR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现场。

顶尖设计师加盟助阵时尚潮牌同台竞秀7月8日—15日
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欢迎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辛集皮革皮草时尚周选购各式各样的时装 万里挑“衣” 皮都辛集我们一起相约~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