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皮革协会开展皮革产品消费调查

英国皮革协会开展皮革产品消费调查

2022-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2021年,英国皮革协会对2000名英国成年消费者进行了一项对皮革产品态度、理解和选择的调查,包括他们的购物习惯的改变,以及他们对产品修理和再利用的态度,可持续性产品在购买决策中的重要性。

调查结果发现,一半(47%)的受访者在买衣服时会考虑对地球的潜在影响,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现在购买服装和配饰的频率低于五年前。这项调查研究还发现,证明什么是可持续性产品对许多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关键。有一半考虑到可持续性购物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不清楚怎样选择对地球环境影响最小的产品,而且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选择。

只有超过四分之一(28%)的人表示,他们会仔细阅读标签,做很多研究,以购买他们认为对地球影响最小的商品。

例如:只有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知道用于生产皮革的生皮是来源于食品工业的副产品,否则,他们将被废弃。有50%的受访者错误地认为饲养牛是专门为生产皮革的。29%的人表示,他们在未来更有可能购买皮革产品。超过一半(54%)的受访者承认,他们不知道“纯素皮革”是由什么制成的。纯素皮革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术语,被宣传成一种可替代真皮的可持续材料,但他们很可能是含100%的塑料成分。

当问及哪些材料来自动物、植物或合成材料时:

11%的受访者称他们不知道真皮是由什么制成的。

21%的人不知道PVC是什么材料,47%不知道聚氨酯材料是用什么原料制成的。

13%的认为植物基亚麻织物是合成的。

23%的人认为蚕丝(来自蚕)是植物性材料

13%的人甚至说他们不知道羊毛的来源,10%的人认为羊毛来自植物!

当他们得知他们买的“素皮革”产品不是全天然的,而是完全或部分合成的时候,四分之一(25%)的受访者说他们觉得受骗了,14%的人感到不公平和气愤,13%的人表示要退货。

四分之三(74%)的人认为,产品标签不应该具有误导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应该很容易区别天然皮革和仿皮革产品。特别是当消费者面对名目繁多的产品材料时,如:苹果“皮革”、仙人掌“皮革”或菠萝“皮革”、“蘑菇皮革”,以及“素皮革”和“植物皮革”,消费者很难进行辨别和做出选择。

调查结果表明,消费者需要更好地了解他们所购买产品的信息,包括其原产地、材料成分和可持续性。根据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和其他国家实施的皮革保护法,使用“皮革”一词的产品,其材料只能来源于动物皮。皮革保护法将是保护消费者利益的行之有效方法。

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皮革和购买皮革产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