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央媒多角度关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

央媒多角度关注泉州经济社会发展

2022-05-20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泉州网5月17日讯 (记者郭雅莹)连日来,新华社、中新网、经济日报社等央媒从监督检查、对外贸易、项目建设、鞋服市场发展等多角度持续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其中,新华社先后转载、刊发了《福建泉州:“云监督”破解企业“痛难堵”》《抢订单,抢市场、抢时间!晋江鞋服制造业“动能”拉满》《来自千亿级纺织鞋服重镇福建晋江、长乐的一线观察》等文章,从企业自身发展及监督检查等层面,描绘了我市政企协作共同推动复工复产的生动画面。中新网近日发表《泉州海关:RCEP引领泉州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一文,记者深入采访我市进出口企业,用数据展现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实施以来,为企业带来的“真金白银”政策红利,文章指出,随着RCEP各方逐年减低关税,RCEP的潜力将持续激发和释放,泉州企业将获得更多福利和实惠。

昨日,《经济日报》第三版刊发《积极施策释放投资关键作用》一文,在“项目建设保障强化”部分中,点赞疫情平稳后泉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