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斯塔尔发布了ESG最新报告

斯塔尔发布了ESG最新报告

2022-05-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皮革化学品生产商斯塔尔(Stahl)发布了一份新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报告着重介绍了未来斯塔尔可持续发展的计划和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

斯塔尔去年公布了一份ESG路线图,制定了未来十年的承诺和目标。

迄今为止,斯塔尔自己管理的生产业务减少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斯塔尔公司还指出,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获得了EcoVadis的黄金评级。EcoVadis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循环经济评估平台,对生产企业和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进行等级评定。

斯塔尔首席执行官Maarten Heijbroek在介绍报告时称:“在我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一年里,斯塔尔取得的进步令人深刻印象。公司将努力稳步推进ESG路线图,并朝着整个供应链更负责任的化学品和透明度迈进。”

他表示,公司将加快碳减排计划,这将需要与价值链伙伴的合作,以及斯塔尔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我们很幸运能与斯塔尔干劲十足的员工一起工作,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实现我们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